名稱: 老實農場 檸檬冰角/萊姆冰角

購入地:家樂福

購入價格:NT$135 / 一包10顆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(5顆星)

 

一直都很喜歡買檸檬來泡檸檬水

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分裝的冷凍檸檬原汁就想買來試試~

原本要網購,但發現一次需要買個6包以上就先被勸退了。

在看評價、查資料的過程中,發現老實農場竟然有跟家樂福合作

哈哈哈哈簡直天助我也,既不用一次買很多包,又不用等商品寄來,真是一舉兩得~

 

它總共有三個口味,檸檬、萊姆、百香果,我這次買的是檸檬跟萊姆冰角

網站上標榜是檸檬原汁直接冷凍,一顆可以泡約500ml的水

裡面有10個小包裝(如圖),像果凍盒一樣,頗方便跟衛生,環保問題就先不討論啦~

 

一開始以為冷凍的冰角應該會不好擠出,但手指輕輕壓盒子它就順利地跑出來

本身可以充當冰塊,濃淡自己加水調配~

個人認為水可以加到600-700ml,檸檬味道都還很足夠

如果只是想要喝有淡淡檸檬味還可以加更多的水~

它本身是無糖的(因為是原汁)但是卻意外地喝起來很順口~

喝起來真的就是現榨的檸檬汁,而且是有品質的檸檬

我常會買檸檬來泡水,有時候會榨到覺得品質不好的檸檬

就是喝起來會過酸,或是不夠濃,甚至澀澀的,反正有些喝起來就是不夠好喝

但是這一款老實農場的檸檬冰角,泡起來真的很好喝!真心不騙!!

我自己偶爾也會加蜂蜜,變成蜂蜜檸檬~ 喝起來完全不輸手搖店!

另一款萊姆口味喝起來像是帶了點香氣的檸檬

它的香氣我覺得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

我喜歡它搭配蜂蜜,蜂蜜能降低酸味更稱出它的香氣,喝起來相當順口~

 

結論

愛喝檸檬汁的千萬不要錯過,回購率百分之百!

小包裝方便沖泡,完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,易存放冷凍庫~

一顆平均13.5元,與外面手搖店的飲料相比蠻划算的~

arrow
arrow

    辛巴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